close

我一開始以為我朋友在跟我說笑,她說會坐滿要我早點到。我笑笑說好,心想有可能會坐滿嗎?

到了會場後才知道真的會坐滿。我朋友她沒騙我。

然後在會中首先就聽到賀寶芙公司及創辦人馬克、休斯的理念。再來就是公司成立過程,不過讓我最好奇的是這家公司也在紐約證交所上市。

再來就是介紹現任的CEO,Michael O. Johnson。前華德迪士尼集團CEO,且於2005年美國著名經濟資訊網站「Market View」被讀者票選為全美最佳首席CEO。

不過最令我好奇的是,賀寶芙有自己的研究室耶。在其賀寶芙科學諮詢委員會中有一位於1998年得過諾貝爾醫學獎呢。

賀寶芙也贊助貝克漢、梅西知名足球員。我想連他們都會使用賀寶芙了,表示賀寶芙真的對人體有幫助。

再來就聽到基本的產品介紹了。不過我只聽到均衡的營養了,我想這些事大家都知道只是有沒有去做到吧了。

不過賀寶芙的產品也得到SNQ國家品質標章,但當下的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標章。回來後上網去查資料,才知道SNQ到底是什麼也了解是什麼了。

最後就看到各式各樣的人使用賀寶芙後狀況,讓我驚訝的是減重(肥)的公斤幾乎都有十公斤以上,最厲害是我看到減了70公斤的人,太不可思議了。

會議結束之後,我朋友問我的感覺及看法,我說是不錯,但是我還是沒有很相信耶。我朋友說,那明天你來我的健康中心,我幫你量體脂。我問說,不用錢的嗎?她說是,我心想不用錢的話,就去量量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b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